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市委组织部领导赴软件园调研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2-07-29 16:21 字号:
7月2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刘毅宙一行莅临福州软件园,调研走访福建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主任黄瑞忠、副主任谢在秀,及鼓楼区委两新工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走访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党建经济圈建设、党建氛围布置提升改造及“三同三红”党建品牌打造情况,希望永安物业党支部能够结合行业特点,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打造成有温度的红色物业品牌。
 

随后,调研组来到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数字化、科技创新的发展历程,认为富春以“四个一”党建工作法,切实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值得推广、值得借鉴、值得肯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