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争当无偿献血者,争做可爱福山人!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2-07-20 10:29 字号:
近日,福州市软件园党工委联合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红网e动”志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1周年献礼。

现场早早就排起了长龙,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他们中有企业高管、有普通职工、有党员志愿者、也有入党积极分子。
一听说党建联盟组织无偿献血,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党积极分子刘堂胜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他说“有点紧张,也有点害怕。但今年是建党101周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学习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勇于挑战自己,参加这次无偿献血意义很大,不仅彰显了新一代青年人的担当,也能帮助有需要的人。”
本次活动,总共有80余人参加献血,献血量达15000毫升。

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作为这次活动的倡议单位,公司党员志愿者洪燕介绍说,他们之所以想到组织无偿献血,一方面组织党员参加无偿献血能凸显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也了解到疫情后,血库血量一直不充裕,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覆盖园区各个产业、各个片区,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人参与其中。
“争当无偿献血者,争做可爱福山人”志愿献血活动作为软件园党工委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今年园区互联网党建联盟举办的又一场大型活动。成立于2018年7月的互联网党建联盟,整合党建资源要素,今年先后在园区开展了“党课与传统文化”、“喜迎二十大 逐梦软件园”等十余场活动,尤其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大批党员志愿者参与园区防疫工作,充分发挥了联盟的引领作用,助力提升园区企业和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今后,福州市软件园党工委还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发挥互联网党建联盟作用,积极了解企业和职工的需求,组织党员开展面对面的服务,为创建“中国软件名园”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