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财税数字化转型,就在这场讲座!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2-05-16 17:07 字号:

  

财税管理是企业管理的中心环节

  
  为进一步提高园区企业 

 

  财税数字化管理水平

 

  推动互联网技术
  
  与企业财税管理融合创新
 
  5月13日
  
  福州软件园联合
  
  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闽瑞税务师事务所
  
  在园区金融公共服务平台
  
  举办第一期
  
  企业财税数字化转型公益讲座
 
  福州软件园管委会黄瑞忠主任、章欢芳副主任,管委会招商处林涛处长、周嘉煜副处长,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丽华总经理等领导出席,园区40余家企业的财务代表参加讲座。
  章欢芳副主任首先代表福州软件园致辞,她指出:近年来,福州软件园围绕园区标准化和科创走廊建设两条主线,全力争创“中国软件名园”;在市、区出台“榕腾计划”“榕树计划”等扶持企业上市政策的基础上,大力实施“苗圃计划”,打造“知创福建”“华为云”等9大专业化精品服务平台,充分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多元化、差异化、专业化的服务需求;希望通过系列专题讲座破解“传统低效的企业财务管理模式无法支撑企业的快速发展”的难题,为企业赋能,增进互相了解、提供未来合作渠道和商机。
  在随后的讲座环节,福建闽瑞税务师事务所陈燕长所长就企业税务风控管理及纳税统筹进行授课。指出税务风险的管理及纳税统筹的把控对于一家企业的生存发展至关重要,就如何利用数字化平台把控好企业税务风险的管理及纳税统筹、加强税收政策学习、做好投资过程中的税务筹划等业务进行了具体讲解。
  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行业大客户部李阳经理就“企业进销项发票信息化管理”进行授课。
  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融业务部陈文昌经理就数字产品“如何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进行授课。
  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政务发展部林军经理就“通过多渠道数字应用解决企业获取成本发票难问题”进行授课。
  本次讲座,参会企业代表反响热烈,他们纷纷表示,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操性,是指导企业加强自身实力建设、拓宽数字化转型思路、提升财税信息化管理水平的重要一课,对今后企业以数字化手段提升财税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的协办方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国有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国家税务总局入围供应商、央采协议供应商,国家“金税工程”“金盾工程”“金卡工程”服务单位,在财税信息化领域具有深厚的业务水平和技术实力。
  
  后续,福州软件园将携手航天信息
  
  持续推出系列财税讲座
  
  助力园区企业财税业务数字化转型
  
  促进园区企业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