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童心绽放 软宝梦扬——福州市钱塘小学教育集团软件园教学点举办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1-09-09 09:54 字号:
  八月末的软件园,园区内仍带着丝丝暑气。8月30日上午,福州市钱塘小学教育集团软件园教学点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祖国花朵,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参加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一张张稚嫩的笑脸满含希望,憧憬着未来,他们将从此刻扬起理想之帆,迈着自信的步伐跨过梦想之门,从这里翻开人生崭新的篇章!
  

 

  

 

  一大早,所有老师们穿着整齐的制服,钱塘小学教育集团林武总校长一行手捧朱砂盘,为每个智善萌娃的眉心正中,点上启发智慧的朱砂。祝愿每个钱塘软宝心明眼亮,启智扬善。随后,钱塘小学校领导、行政老师们陆续登场,为孩子们赠送新生入学手册,手册将走进课堂,陪伴孩子尽快适应小学阶段的新生活。每个孩子还额外获赠一个钱塘定制相框。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加庄严的宣誓仪式,学着老师的样子,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发出爱家爱校的誓言。一份份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使命感,将从这里慢慢培育;一个个国家未来栋梁之才逐梦圆梦的故事,将在这里精彩演绎。
  

 

  钱塘小学教育集团软件园教学点的创办,是鼓楼区委、区政府探索进一步优化软件园区配套,服务人才、服务企业的一项创新举措。自2017年开办以来,已为400多位园区企业骨干员工解决子女教育问题,为园区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提供了坚实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