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 闽江学院 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1-03-23 17:59 字号:

  3月11日下午,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主任陈斌带领园区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园区重点企业代表赴闽江学院,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就福州软件园与闽江学院产教合作开展交流研讨。  

  

  座谈会上,陈曦副书记表示,闽江学院一直以来将服务地方、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作为办学理念,与社会、企业合作交流的需求十分迫切。他认为,双方的合作应当细化到学校各个相关学院,切实做好高校、园区、企业三方联动,落实落细执行项目清单,让产教融合与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等真正落到实处。 

  

  陈斌主任非常赞同陈曦副书记的意见,希望通过邀请园区企业高管授课、拓展实习实训课程、专业体系培训认证等方式丰富产教融合,助力高校科研项目转化落地。 

  双方均表示对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下一步将探讨产教融合合作项目,走出一条高校-园区合作新路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