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管委会 福州理工学院 共话党建人才共建新路径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1-03-16 15:35 字号:

  

  3月10日,福州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朱向东等领导接洽了福州理工学院谷振宇副校长一行,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党建共建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上,朱向东副主任与谷振宇副校长相互介绍了园区及高校的基本情况,谷副校长对园区四大主要产业及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有了较浓厚的兴趣,并希望打造与园区的长效合作机制,解决学生从学校学习到岗位工作中实践断层问题。

  朱向东副主任表示,园区希望能帮助企业减少用工难的问题,学校希望提高就业率,合作必然是双赢的,将企业侧的实践内容导入课程教学体系,通过用人单位需求导向培养模式,将更有利于提升民办院校毕业生的适配度。对此,谷副校长表示非常赞同,并提出打造一院一平台一宣讲团模式,探索党建带动人才模式,通过学生社团群体、班导师组共同推动双方的合作多元化。本次交流活动双方梳理并明确了工作要点,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