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第95期】最高补贴30万!福州软件园中小微企业金融贴息扶持措施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1-01-04 13:17 字号:

  作为市场肌体最活跃的细胞,中小微企业对于经济血脉畅通意义重大。为进一步加快中小微企业发展,全面提升园区产业竞争力,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福州软件园于近期出台了《福州软件园金融贴息扶持措施》。11月26日上午,第95期五凤论见——福州软件园中小微企业金融贴息扶持措施宣讲会在园区成功举办,80多家企业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园区为这次贴息扶持政策进行了大量前期调研和走访,结合入驻企业需求,贴近行业产业特色,制订了能最广泛覆盖园区企业的租金贷、专利权质押贷、科技贷、税贷、政府采购贷这5种贷款类型,提供单家最高30万元,最高100%的利息补贴。

  本次贴息扶持政策办理窗口——北京软交所福建工作中心负责人何勇、林琼鑫就贴息扶持政策及申办要点进行深入解读,介绍了北京软交所福建工作中心的系列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

  

 

  宣讲会上,八六三孵化中心业务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园区双创空间政策和创新服务体系。参会企业就相关政策踊跃咨询提问,现场氛围热烈。参会人员表示本次金融贴息政策和双创服务宣讲会对企业非常有吸引力,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利好,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惠企政策出台、落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