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党工委开展《构建新发展格局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12-17 17:48 字号:

  

  12月15日下午,福州软件园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构建新发展格局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邀请鼓楼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詹城主讲,软件园管委会干部职工,机关党总支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园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同时园区各基层“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全体党员在线同步进行学习。

  在本次党课上,詹城同志以“站位新发展阶段、谋划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点任务”以及“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并结合发改部门在编制“十四五”规划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深度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令大家收益颇丰。通过学习,参会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园区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