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市委两新工委赴福州软件园对第五批市级两新党建品牌申报单位进行调研考评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12-04 14:30 字号:

  11月25日上午,福州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有飞一行赴福州软件园调研指导市第五批两新党建品牌申报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长威科技数字化展厅,听取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陈有飞副书记对长威科技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给予肯定,同时希望长威科技党支部能够结合企业特点,优化提升公司党建氛围。

  随后调研组来到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党建经济圈建设、党建氛围布置及“三同三红”党建品牌打造情况。陈有飞副书记在肯定公司红色氛围的同时,希望永安物业党支部能够结合行业特点,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化解小区治理难点,同时进一步充分发挥公司董事长林常青省人大代表的身份,努力将永安物业打造成有温度的红色物业品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