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红网e动】党建搭台共话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9-14 17:56 字号:

  8月28日

  福州软件园思伽光谷园区

  红网e动

  软件园党建联盟助力福州智慧城市建设交流会

  火热开场

  交流会在福州软件园党工委领导下,由福州软件园区域党建和互联网党建联盟、福州软件园企业党委主办,思伽光谷照明科技承办。福州软件园党建联盟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以对话交流促进企业资源整合,聚焦“助力福州智慧城市建设”话题,分享经验、形成共识。

  党建联盟企业代表与特邀嘉宾

  畅所欲言 各抒己见

  阐述参与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探索基层党建如何发挥联盟优势

  与信息技术有机融合

  助力福州智慧城市建设

  有亮点 有触动

  有碰撞 有启发

  ★ 党建联盟企业分享 ★

  

  在活动中

  思伽光谷工作人员带领与会代表

  参观企业展厅

  解读光健康标准及照明设计理念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还处于摸索阶段,需要整合多方资源,共创共赢;集合多方企业之力,创立智慧产业规范;建立统一标准,促进智慧产业聚集并搭建更加广泛的行业交流平台,从而加快福州智慧城市建设进程;作为肩负共建最美城市使命与重任的党建联盟企业,需集聚各方资源与力量,相互扶持、砥砺前行。

  

  通过交流活动,使大家对未来福州智慧城市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紧密协同,必能将福州建设成为数字城市的标杆,助力福州经济的腾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