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五凤论见【第83期】福建省“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研究 课题意见征询会在软件园举办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1-20 12:57 字号:

  为深入研究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重大问题,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巩固近年来我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良好发展势头。1月15日,第83期“五凤论见”福建省“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研究课题意见征询会在福州软件园举办。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服务业处副处长梁宏程、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案例中心主任/课题负责人杨波、福州软件园产业基地开发公司董事长王林辉,以及省内各软件园区、软件行业协会代表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福州市软件行业代表作了《福建省“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研究课题汇报》,回顾我省“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形势,分析“十四五”时期发展的优势和短板,提出发展目标、重点发展方向、工作思路和保障措施。

  交流环节上,福州、厦门、泉州、漳州、莆田、龙岩、武夷山、省软协等有关单位代表及专家就“十三五”期间各自园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国内外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的见解、我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优势和劣势、“十四五”我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方向、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建议等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为省工信厅指导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参考意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