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2-01-30 10:13 字号:

  1月20日上午,福州软件园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软件园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园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郭荣贵、成员吴俨俊,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林冰、高超到会指导,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

 

  会议由软件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在秀主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杨书记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系统把握、坚决贯彻。二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认真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握根本遵循、坚持上下协同、密切干群联系、突出以知促行,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三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力打造“中国行业数字技术应用第一园”的强大动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我们福州软件园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