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1-12-08 16:44 字号:

  12月1日上午,福州软件园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党工委书记杨朝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园区初步贯彻意见。
  
  会上,杨朝晖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再”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扛起使命担当,持续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决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二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提早谋划重点工作。要围绕区委部署,推进福州软件园高级版标准化建设,做强七大服务平台和信创产业“五个第一”项目,全力争创中国软件名园。全园上下要以坐不住、睡不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全力以赴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来一次全面的“回头看”,查缺补漏、改进提升;要保持昂扬奋进的冲刺态势,全面融入全市科创走廊建设中去,扎实开展“攻坚120天”“千名干部进千企”等行动,围绕园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光电芯片智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产业创新服务等四条主线,做强做大全产业链,在“亮晒比学”活动中争当先进,打响“中国行业数字技术应用第一园”品牌。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机要保密等工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底线。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园区安定稳定,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软件园党工委领导及委员、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