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党建联盟聚合力 共享交流促成长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1-09-09 09:59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红网e动”党建联盟主题活动,落实“强党建、促发展”工作要求,8月27日下午,软件园党工委组织党建联盟在富春党群活动中心举办《开启“十四五”新阶段、新命题、新使命》“红网e动”主题活动。软件园党工委领导、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出席活动,并邀请五凤街道、洪山镇领导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中,党建联盟轮值主席富春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缪品章分享了学习研究十四五规划的收获体会和引领企业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顺势而为的作法,并对如何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大局,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谈了自己的体会。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落实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建联盟、楼宇党建、近邻党建的作用,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解难题,将福州软件园党建联盟的互联互通作用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福州软件园党工委将从四个方面加强园区企业党建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园区党建联盟作用,着力构建园区党建标准化体系,党建工作开展好、成效明显的企业,园区将在公共资源配置上予以一定的倾斜。二是着力打造福州软件园“红网e动”党建示范带,力争培育一批组织力强、工作业绩好、经济社会效益好和党员群众满意度高的党建示范点,形成具有园区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加大软件园整体形象的策划和宣传力度,为争创中国软件名园,打响“中国数谷”品牌奠定坚实基础。四是着眼当下,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性、严肃性,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流于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正走实,助推园区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