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党工委组织《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奋斗篇章 实现中国梦想》专题宣讲会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1-06-28 11:09 字号:

  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在五千多年的文明发展历程中,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近代以来,我们的民族历经磨难,无数仁人志士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起抗争。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间,带领中国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繁荣富强的新中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全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福州软件园党工委于6月18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奋斗篇章 实现中国梦想》党史学习教育,邀请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行政总监、福州软件园业余讲师团讲师张莉同志为园区基层党组织党员、工会职工授课。
 
  宣讲会上,张莉同志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发展简史,回顾重要历史事件,使学员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宣讲用鲜明的观点、大量的史实和理论成果,系统解读百年党史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此外,张莉同志还分享了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日常工作中的一些先进工作经验,例如如何将学习党史的成效落到实处,帮助解决单位、组织的痛点难点和群众关心的问题等,为解决企业发展信心、文化聚力、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的提供经验参考。
  软件园机关党总支和五凤街道党工委的党员代表、园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党建联盟单位代表等均到场学习。同时“福州党建超市”直播平台对本次课程进行全程直播,为园区各基层“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全体党员、工会职工提供线上学习平台,1700多人观看本次课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