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党工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及征求意见专题会议

来源:鼓楼区时间:2019-11-26 14:41 字号:

  11月8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福州软件园党工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及征求意见专题会议,软件园管委会科级干部,开发公司、服务公司、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党工委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报告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对调研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措施、意见和建议等进行研讨论证。同时,为进一步检视反思突出问题,会议征求了软件园管委会机关干部、直属单位及企业代表对党工委班子的意见建议。区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