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纪工委高伟平书记围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上专题党课

来源:鼓楼区时间:2019-11-01 09:45 字号:

  10月17日上午,根据《福州软件园党工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部署安排,福州软件园纪工委高伟平书记为机关党总支党员、软件园管委会干部职工、园区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专题党课。

  高书记从政商关系探究入手,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政商关系发生的深刻变化,深入分析了当前政商关系、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并就如何保持政商关系“亲”且“清”的方法探究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分享。
  高书记指出,近年来,园区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推进职能转变、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入手,充分利用企业直通车制度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企业对园区营商环境的满意度,形成“园区服务企业需求,企业促进园区提升”的良性循环。
  高书记提到,当前中国的营商环境正在逐步优化,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激发与释放。今后,福州软件园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健全完善政企沟通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园区稳步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