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党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鼓楼区时间:2019-11-01 09:33 字号:

  根据《福州软件园党工委关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安排,10月16日下午,福州软件园党工委班子成员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鼓楼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摆脱贫困》《〈福州古厝〉序》等内容。之后,班子成员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