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

来源:鼓楼区时间:2019-10-16 11:43 字号:

  

  8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的乡亲们回信,祝贺他们实现了脱贫,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滴水穿石精神,走好乡村振兴之路。回信字里行间充满了对福建人民的深厚感情,展现出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鼓舞和激励着全省干部群众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走好乡村振兴路而努力奋斗。

  福州软件园党工委迅速发出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结合开展“忆初心、讲担当、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坚守初心,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园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企业党委要求园区各基层党组织切实按照通知要求开展学习研讨,坚持红色领航,坚守初心再出发,立足岗位创佳绩。

  8月16日,软件园机关党总支下属七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认认真真悟,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和“滴水穿石”精神,推动回信重要精神落地生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