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榕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鼓楼区时间:2019-10-16 11:33 字号:

  

  近日,榕基软件党委组织公司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于伟国书记、王宁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上,榕基党委书记张莉同志对我司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作出部署,传达了本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共产党人凝心聚力的铸魂工程,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更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重温初心、振作精神,担当使命、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