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致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丨富春股份系列活动热力开跑

来源:鼓楼区时间:2019-10-16 11:27 字号:

  70年披荆斩棘,70年波澜壮阔,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富春股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主要内容,坚持以促进企业发展为核心、以加强理论学习为基础、以强化党史新中国史教育为重要内容,把主题教育有效融入公司经营、活动的各个环节。通过更新改版“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线富春股份党群督导员专题表情包、举办“富春股份健康乐跑活动”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公司领导重视,各部门配合,全员支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座谈会”,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聚焦“初心”与“使命”。

  

  倡导“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群活动中心新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墙、党一大至十九大发展历程墙,牢记艰苦征程激励坚定信心砥砺前行。

  

 

 

 

 

 

 

 

 

 

  突出互联网企业特点,上线富春党群督导员小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表情,多渠道多形式,将主题教育与新媒体技术、企业文化相结合,形式新颖,引发青年员工共鸣。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富春股份健康乐跑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带头,以点带面,活力开跑,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健康体魄和团队精神,共同迎接新中国70岁生日,一起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用奔跑的方式向祖国致敬,祝福祖国,奔跑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一路走来,富春股份的成长得益于国家战略的前瞻指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不畏艰险的奋进姿态,在信息技术、移动游戏领域深耕细作,成就安全、健康、可持续的理想事业,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富春股份祝福客户、朋友:国庆节快乐!万事如意!恭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