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学先辈、牢记使命;迎国庆、不忘初心” 中共集时通(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鼓楼区时间:2019-10-16 11:18 字号: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缅怀先烈创党建国的艰苦历程和丰功伟绩,重温长征精神的伟大意义,9月30日上午,集时通(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在榕中层管理人员会议、支部主要成员、工会主席列席会议,董事长、支部书记苏建顺同志主持会议,与会同志观看学习了《伟大的转折》中关于长征中统一中央红军战略思想的会理会议主要片段,无不感于长征的艰苦卓绝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革命信念,宽阔的胸襟,舍我其谁的担当,在极端困难情况下积极乐观的革命精神,在今天对于我们各项事业的发展仍有及其重要的意义,会上大家纷纷联系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对公司第四季度的工作做了统筹安排。

  在简单午餐后,公司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工会、青委会主要成员二十余人兵分两路到闽运福州汽车北站和汽车南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为国庆长假客流高峰回家的旅客送上集时通人的服务。

  闽运各汽车站场站智能化大量应用集时通研发的软硬件系统,智能化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自助售票机、售检一体机等设备让旅客购检票更加便捷高效。据统计,9月30日下午到晚上仅汽车北站就发送旅客2.5万人次,但在闽运汽车北站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积极有序引导和智能化系统的帮助下,并没有排长队和非常拥堵情况,在现场当起志愿者的同事很多都对自家设备和系统非常熟悉,服务起旅客来更是轻车熟路,两个来自新疆维吾尔族的旅客因为身份证名字长度达到11位造成账务系统无法出票的状况也在闽运和集时通技术的合力下不到10分钟就修改好程序顺利拿到到广州的长途车票。

  按照闽运汽车北站的管理安排,集时通党支部党员和青委会成员在售票厅的自助机区域、候车厅区域自助售票机、县区售检一体区域展开志愿者服务,贴心解答问题和帮助旅客在自助售票机上购票操作,热情引导乘客有序的验票进站。傍晚六点多,党的十九大代表、闽运汽车北站服务组组长陈萍同志在繁忙工作中也来到集时通志愿者工作区域看望大家,看到大姐姐一样可亲的全国交通系统的党员偶像,让集时通青年党员志愿者一阵激动,纷纷和陈萍同志合影留念,并相约明年再来。身披党员先锋志愿者绶带、佩戴党员徽章的党员志愿者俨然成为福州汽车北站和汽车南站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共同为福州这座幸福之城旅客回家之路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过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开展教育活动、深入一线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改进作风和工作方式,促进集时通各项工作更上台阶!还有那几个年轻人,听说明天上午还是客流高峰,已经准备放弃观看阅兵式现场直播或者推迟回家,继续到车站当好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集时通共产党员的风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