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1122-0300-2021-00003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鼓楼区审计局
  • 成文日期: 2021-07-05
  • 标    题: 关于福州市鼓楼区审计局进一步退出部分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 发文字号: 鼓审发〔2021〕34号
  • 发布日期: 2021-07-06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福州市鼓楼区审计局进一步退出部分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鼓审发〔2021〕34号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时间:2021-07-06 12:30

各街道办事处、洪山镇政府,区直各办、局(公司),福州软件园、高新区洪山园: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的通知》(中办发〔2015〕58号)明确“审计机关不参与各类与审计法定职责无关的、可能影响依法独立进行审计监督的议事协调机构或工作”的要求,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对鼓楼区审计局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进行进一步清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鼓楼区审计局退出和继续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 

  通过福州市鼓楼区政府信息公开查询,鼓楼区审计局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有7个(见附件1),继续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为2个(见附件2),其他有鼓楼区审计局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且未在本通知两个附表中体现的,按退出处理。 

  二、相关要求 

  1.对于退出的议事协调机构,鼓楼区审计局将不再参与其相关工作,如有涉及审计方面的工作,请有关部门(单位)按照规定程序转鼓楼区审计局办理。 

  2.对于继续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鼓楼区审计局切实履行职责,协同推进相关工作。 

  3.今后新成立的区级议事协调机构,鼓楼区审计局原则上不再参加,确需参加的,牵头责任单位应事先征求鼓楼区审计局意见。 

    

  附件:1.鼓楼区审计局退出议事协调机构工作汇总表 

        2.鼓楼区审计局继续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汇总表 

    

    

  福州市鼓楼区审计局 

  2021年7月5日 

 

  

  附件1    

                     鼓楼区审计局退出议事协调机构工作汇总表    

序号 

鼓楼区审计局退出议事协调机构工作汇总表 

1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鼓楼区地铁征迁指挥部的通知(鼓政综〔201630号) 

2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区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的通知(鼓政办〔201747号) 

3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鼓楼区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鼓政办〔201780号) 

4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区政府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鼓政办〔201839号) 

5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鼓楼区区级财政出资旧改项目财务决算领导小组的通知(鼓政办〔201864号) 

6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鼓楼区国有资产清查整合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鼓政办〔202033号) 

7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的通知(鼓政办〔202070号) 

   

  附件2    

                     鼓楼区审计局继续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汇总表   

序号 

鼓楼区审计局继续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汇总表 

1 

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关于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任职的通知(鼓委干〔201985号) 

2 

福州市鼓楼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福州市鼓楼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的通知(鼓委审办发〔2020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