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动态调整区域核酸检测范围

时间:2022-11-05 09:0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4日,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福州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区域核酸检测范围,11月4日至7日,区域核酸检测范围包括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高新区以及闽侯县的7个乡镇(街道)、闽侯竹岐乡下辖的9个村。

  为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福州市在确保用药安全的前提下,为居家隔离人员中需要长期服用固定药物的慢病患者提供不超过12周的长期处方,并由隔离点所在地社区干部凭既往门诊处方等信息,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代为开药,并送药上门。“红黄码”患者还可通过省市属各互联网医院平台等,获取诊疗咨询、复诊和药品配送服务。

  除定点医院或定点病区接诊中高风险区以及其他“红黄码”人员外,其他医疗机构和发热门诊不得随意停诊,院前急救和院内急诊正常开放。本土疫情期间,“红黄码”人员如有就医困难,可拨打服务专线0591-12320进行反映或求助,省市已指派专人答疑解惑、协调处置。

  此外,福州市将于11月5日、6日如期举行福州考区成人高考。福州考区应考人数31900人,在六城区及福清、闽清、永泰、罗源、连江设置36个考点、1100个考场。

  11月3日,福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7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3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7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