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南街驿里社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鼓楼区驿里社区   发布时间:2020-05-19 10:21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为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维护社区治安稳定,保障社会安定有序长治久,5月19日,鼓楼区南街驿里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扫黑除恶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文明社区营造了浓厚氛围。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