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鼓东街道庆城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鼓楼区庆城社区   发布时间:2019-03-13 11:26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维护辖区稳定。3月13日上午,鼓东街道庆城社区邀请鼓东派出所民警共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并列举具体实例警示教育辖区居民要树立尊法守法、依法维权的观念,倡导人人都应积极提供、揭发涉黑势力违法行为,将黑暗势力扼杀在摇篮里。

  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黑恶势力犯罪的了解,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鼓东街道庆城社区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