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鼓西街道“扫黑除恶 欢度重阳”系列宣传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鼓楼区鼓西街道   发布时间:2018-10-19 10:17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全国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深化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维护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九九”重阳节之际,鼓西街道综治办联合社区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形式开展扫黑除恶文艺宣传活动。在弘扬敬老美德的同时,融入扫黑除恶常态宣传工作,开展扫黑除恶文艺汇演,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扫黑除恶鼓楼在行动》、《忆重阳、书满中华》、《领航新时代》等气势磅礴的曲艺节目渗入民心,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加强了沟通交流,更是活跃了老年人的文化娱乐,壮大扫黑除恶的声势,震慑黑暗违法犯罪,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共建平安鼓楼。

  “扫黑除恶 鼓西在行动”三句半快板节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扫黑除恶工作要求,以社区居民自导自演的形式呈现给市民群众,表演通俗易懂,节奏动感和新颖上口,丰富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引得现场观众频频鼓掌叫好点赞。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手册、宣传册,普及涉黑涉恶方面知识和法律法规,认真细致讲解举办电话等举办方式方法及奖励机制,最大范围,最大力度宣传扫黑除恶知识,众志成城共建平安鼓西。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