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购物就来这里吧~

时间:2023-12-25 15:41 来源:鼓楼区旅发中心
| | | |

一、童话万象

       在福州万象城,浓厚的节庆氛围已然拉满,定时梦幻飘雪的雪人美陈,让您邂逅浪漫童话,拍足256G的冬日大片,还有随机全场出没童话巡游,让您打卡童话照进现实的101种可能。除此之外,这里还携手Trouble Smile潮流IP,打造冬日奇幻之境,联手法国著名插画艺术家Claire Le Meil,打造极具梦幻温暖的童话世界。值此跨年之际,万象城也为大家带来了一众,首店、新店惊喜,等着您来商场感受新鲜、打卡新潮。

二、东百开新

新年新气象,东百上新了一众潮流店铺,等着您来一探究竟!不仅有C2馆沿街的lululemon、BROMPTON JUNCTION、A馆5楼的DEKASHELL等,更有加餐海鲜自助、第稻客家小馆、MANNER咖啡等众多餐厅,等着您来迎新、探新!

三、朋克大洋

值此冬季跨年之际,大洋为大家准备了朋克养生快乐趴,12月23日-24日、12月30日-1月1日期间 ,大洋地铁商场还为大家准备了福利抽奖,100%的中奖率,还不快来!12月30日19:00 ,在这里还为大家准备了跨年国风音乐会,等着您来听音乐、享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