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想寻找保姆在哪个平台比较放心?

时间:2023-02-07 10:37 来源:鼓楼区数字办
| | | |

  打开“e福州”APP首页,点击“全部”,在“民生服务”栏目找到“福州家政”,就能预约包括保姆、月嫂、钟点工等服务人员,以及助洁、助浴、助餐、助医、助行等适老化服务。日前,福州家政信用信息平台在“e福州”APP正式上线,今后,福州市民预约家政服务将更加便捷。

  入驻“e福州”平台的家政企业,必须持有居家上门服务证。该证由福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统一认定、发放和管理。通过推行家政服务员持证上门,能实现对家政服务机构和家政服务员诚信情况的“可查询、可追溯、可评价”。

  目前,已有100余家家政服务企业、8000多名家政服务员通过审核入驻平台,平台为企业和家政服务员建立信用信息档案,平台代消费者先行查验企业资质、家政服务员健康状况、培训记录等,对过往有不良记录的企业或人员进行“下架”处理,让家政服务更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