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如何认定为鼓楼区属学校片内生?

时间:2023-04-05 05:37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按照福州市及鼓楼区相关招生文件要求,五城区小学凡属以下情况之一者,均应作为片内学生安排入学:

  (1)父(母)及适龄子女户籍同在招生片内,父(母)持有同一地点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和不动产证书如无特指皆为 100%产权的住宅用房)并作为日常生活居住地的。在招生时持有福州市人才共有产权住房和福州市共有产权住房(保障类)视同个人拥有产权。
  (2)父母双方五城区内无房,父(母)及适龄儿童将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房屋(祖父母辈持有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作为日常生活居住地,且户籍在同一地点的(如祖父母辈户籍不在同一地点应提供直系亲属关系证明)。
  (3)祖辈和父辈共有房产(除祖辈、父母外,房屋所有权证上没有其他人,父母房产份额在 50%及以上),适龄儿童及父母一方户口在房产所在地,并作为日常生活居住地的。
  若您仍有疑问,可咨询鼓楼区教育局基教科:0591-8767795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