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花园小学

时间:2022-11-18 00:00 来源:鼓楼区
| | | |
学校名称
福州市花园小学
学校类别
区属小学
主管部门
鼓楼区教育局
学校性质
公办
邮  编
350001
联系电话
87552855
详细地址
鼓楼区小王府18号
学校介绍

  我校始建于1957年,校园占地面积1896.3平方米,建筑面积1903.7平方米,现有12个教学班,学生640人。学校拥有一支充满活力、踏实勤勉、和而不同的教师队伍,共有专任教师31人,体音美、计算机、科学均有专任教师。学校以“立德、笃行、敏学、创新”为校风,以“勤学、好学、善学、博学”为学风,以“敬业、勤业、精业、乐业”为教风,鼓励孩子们“做最好的自己,走幸福的人生”,努力打造孩子们成长的灿烂花园。 

  近几年来,我校坚持贯彻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福州市文明学校”、“福州市巾帼文明岗”、“福州市先进教工之家”、“福州市德育先进学校”、“福州市先进大队”、“鼓楼区文明学校”、“鼓楼区教科研先进单位”、“鼓楼区绿色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图书馆被命名为“省级达标图书馆”,学校小记者站还被《东南快报》光荣授牌。学校虽然办学规模不大,但是管理规范,是鼓楼区“精细化管理一级达标校”。 

  在鼓楼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关心支持下耗资近3亿元人民币完成学校周边木屋区拆迁安置工作,征地后的学校面积达到6950.9平方米,即将动建36班规模的新校舍。 

   

  办学理念: 

  一切为了孩子,一切面向发展。 

    

  办学目标: 

  推崇民主平等,倡导赏识自信; 

  构建书香校园,创造快乐生活。 

    

  校训: 

  做最好的自己,走幸福的人生。 

    

  校风: 

  立德、笃行、敏学、创新。 

    

  学风: 

  勤学、好学、善学、博学 

    

  教风: 

  敬业、勤业、精业、乐业。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