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大寒·瑞香】公益雅集文化活动来啦!快来报名~

时间:2022-01-18 09:49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大寒节气将至,由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鼓楼区文化馆主办,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指导,集贤宾艺文古厝承办,福州匠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寒·瑞香】公益雅集文化活动将于1月21日周五19:00在福州市鼓楼区朱紫坊芙蓉弄4号倾情上演。
  节目单
  1.古琴独奏《平沙落雁》
  2.团扇舞《闽剧·牡丹亭》
  3.琵琶独奏《月出》
  4.琵琶与歌曲《卷珠帘》
  5.闽剧《珍珠塔·祝寿》
  6.讲座分享《祭灶》
  7.闽剧《一文钱·美貌娇容》
  8.洞箫独奏《阳光三叠》
  9.朗诵《就是那一只蟋蟀》
  10.越剧《何文秀·桑园访妻》
  11.闽剧《荔枝换绛桃》
  12.歌曲《友谊地久天长》
  (具体以当天演出为准)
  想要参加活动的朋友,可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后报名。活动人数仅限15人~20人,席位有限,谢绝空降哦!赶紧报名吧~

  健康小贴士
  1.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交叉接触,请您按照防疫部门要求做好防护,从到达活动现场直至活动散场,全程佩戴口罩。
  2.进入活动现场时,请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出示核验“福建八闽健康码”(针对老人、小孩等群体,没有手机、使用非智能手机、没有流量、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等问题,可由家人帮助申领健康码或携带身份证、提供社区证明进行核验),并进行测温、防疫登记,核验通过且体温正常(不超过37.3℃)无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者方可入场。如出现身体不适,请立即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
  3.入场、测温登记需要花费一定时间,请您提前到达,以免延误、错过活动。
  4.排队等候期间,请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活动主办方防疫的各项措施,有序排队、等候入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