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三山少儿朗诵艺术团报名

时间:2021-06-30 16:23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2021年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启动“七溜八溜读鼓楼,不离福州诵经典”青少年国学普及活动,正式组建福州市鼓楼区三山少儿朗诵艺术团。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目标,围绕“福州古诗文系列、家国情怀系列、勤学励志系列、名人典故系列、智慧系列、普通话训练以及朗诵指导”引领儿童青少年阅读古诗词文,让儿童青少年更充分地了解鼓楼的历史文化。挖掘青少年的语言艺术潜力,通过能力培养及平台搭建等方式,促进青少年的语言艺术表演和社会公益意识等方面的成长。

主办单位:福州市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福州市鼓楼区图书馆
协办单位:福州市鼓楼区文化馆
      福州市鼓楼区博物馆
 
  此次海选将通过面试选出200名选手,进入三山少儿朗诵艺术团的暑期公益培训班,之后再通过考核择优选出约130名首批三山少儿朗诵艺术团成员,团员将成为鼓楼区文化旅游志愿讲解员,拥有更广阔的成长和展示平台。
 
 
金老师
 
  个人简介普通话一级甲等,持有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播音员主持人上岗资格证书,鼓楼区文化馆担任国学课与朗诵课的公益课教师。曾担任福建省少儿图书馆红领巾讲坛国学公益课教师;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院的普通话教师;FM91.3福建音乐广播世界读书日举办的国学亲子阅读活动中担任讲师;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首届“国学少年”评选活动的评委;福建省少儿频道“志当存高远”国学公益讲堂唯一教师。
 

 

  (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参与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