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鼓楼区统计局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时间:2022-08-12 09:03 来源:鼓楼区统计局
| | | |

为持续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8月以来,鼓楼区统计局积极贯彻落实区委部署,志愿服务队每日下沉一线助力象山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深入排查辖区河岸沿线、小区道路、花圃、垃圾死角等重点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常态化、长效化改善社区环境卫生状况。

 

 

 

同时,志愿者还积极向过往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鼓励辖区居民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倡导大家争当环境保护的践行者、文明行为的传播者,也引领更多辖区居民从“旁观者”转变成为“实践者”,共同建设更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社区。

 

 

 

 

 

 

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统计人在行动。鼓楼区统计局志愿服务队人人争做城市发展的建设者、城市素质的提升者、城市美好的守护者、城市文明的推动者,全力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