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南街街道: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战“疫”路上显担当

时间:2022-12-01 17:18 来源:鼓楼区南街街道
| | | |

  2020年疫情时,他是最早向鼓楼区南街街道三坊七巷社区报名的抗疫志愿者之一,叶小弟带领的三坊七巷商户公益团队,长期坚持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扶弱助困、捐款捐物、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活动,三年来,他带领团队始终冲在抗疫一线,这次他再次主动向社区请缨,担负起吉庇路沿线无疫小区的守护,发动全家做好、测温、出入登记等防疫工作;他带头捐赠物资,还牵头其他企业向防疫一线献爱心、捐赠物资;带领公益团队主动担当起澳门路采样点保障的任务,连续奋战;在采样现场,他安排志愿者维持秩序、上楼宣传发动、扶老携幼助残,成为采样点最暖心的红色队伍。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抗疫事迹——叶小弟(左三)

  福州市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期间,鼓楼区身边好人林信煊同志立即联系社区工作人员要求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根据安排,他立即赶到了华苑公寓临时核酸采样点投入一线战“疫”,在采样点一直服务到了深夜。

▲南街街道身边好人——林信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