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传递思想火种,凝聚奋进力量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副校长雷赛金赴水部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2 17:41 来源:鼓楼区委党校
| | | |

  为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12月2日上午,鼓楼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副校长雷赛金赴水部街道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水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立群主持宣讲活动,街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机关党员及社区、经合社书记等参加。 

  雷赛金副校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紧密结合省、市、区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语言生动,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鼓楼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