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审计局关于局领导分工调整的通知

时间:2023-09-16 09:10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 | | |

各科室:

  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的分工事项调整如下:

  局长钟薇:主持全局行政管理工作。分管办公室工作。

  党组书记马彦萍:主持党组工作,负责干部人事、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单位创建、意识形态工作、群团工作、机关效能建设、政风行风、一线工作法等方面工作。分管局机关党支部。

  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萍:协助局长分管计划、审计统计、财政财务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局内总结性、重要文字把关、审计(信息)宣传。协助党组书记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政风行风、意识形态工作。分管科室:综合审计科。

  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严婉玉:协助局长分管审计业务审理、审计质量控制和监管、审计法规制度建设及普法工作、审计业务档案、业务考评、审计科研(含审计学会工作)、内部审计、局财务、信访。协助党组书记抓好群团工作。分管科室: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和街镇审计中心。

  副主任科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张红霞:协助局长分管资产、机关事务(含档案、保密、年鉴、地方志),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绩效管理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绩效,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推广。协助党组书记抓好机关党建、人事、平安创建、机关效能工作。协管科室:办公室。

  领导班子成员因出差、学习、请(休)假或其他情况不能在岗履职时,由局长和党组书记协商选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B角暂时处理其分管的工作。以上分工从2019年8月1日起执行,涉及本次分工调整的相关领导应事前办妥交接工作,全力保证全局工作不受影响。 

 

     

 

 

 福州市鼓楼区审计局

2019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