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第五中心小学社会实践车辆租赁服务项目自行采购结果公告

时间:2021-12-17 08:47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1、项目名称:福州市鼓楼第五中心小学社会实践车辆租赁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FJGCWSJJ-FS-2021-227

3、采购单位名称:福州市鼓楼第五中心小学

4、招标代理机构名称: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古田路107号中美大厦24层

   联系人:汪梅珍

   联系方式:0591-83393306/07  传真:0591-83393305

包号

细项

品目名称

技术规格指标

数量

成交单价(元)

成交金额(元)

1

1

社会实践车辆租赁服务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3日——2021年12月15日

活动地点: 罗源畲风红培研营地

参加对象: 五、六年级学生

活动内容:

  1、家政训练:对学生进行自理、自立、自强等生活和生存能力训练。 

  2、疫情防控演练、禁毒教育课程等各类现代科学技术与知识的初步教育。 

  3、素质拓展。有规范的拓展训练场所和设施,包含跑、跳、投、攀、爬、跨、跃动作训练和心理素质拓展团训等内容。 

  4、军事训练与国防教育。进行国防教育和军人生活体验教育。如队列训练、野外生存拉练越野、军事五项训练、遇险救助等;学习国防法规、军事常识,组织野外搭帐篷、学生野炊等。 

  5、工艺制作与造型。设立非洲鼓、畲风竹竿舞、陆地龙舟、珠行万里课程配备相应的制作设备、工具和材料。  

保险要求:所提供车辆,应按国家规定购买交强险、承运人责任保险、第三者责任险等车辆相关保险。其中承运人责任保险,每个座位不得低于80万元/座。

运输路线要求:路线中可走高速公路通行的,要求必须全程高速公路通行。路线需征得采购人确认。

成交金额包含:人员保险、车辆运输费、过路费等一切相关费用。

9辆

2000

18000

成交金额合计(大写):人民币壹万捌仟元整

18,000.00

成交供应商:福州八闽旅游汽车有限公司

注:1.合同应在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签订。2.结算方式:最终结算以实际使用的车辆数为准,服务结束后提供机打专用发票,将在60天内通过对公转账一次性付款。3.中标供应商要严格按采购单位要求服务,若出现未按采购要求服务将立即终止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