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环境卫生中心关于应急队工具间提升改造项目的询价结果公示(第三次)

时间:2022-03-04 10:29 来源:鼓楼区城管局
| | | |

  福州市鼓楼区环境卫生中心关于应急队工具间提升改造项目工作已结束,现将询价结果公示如下:

  2021年12月21日至2021年12月28日,我中心在鼓楼区政务网发布应急队工具间提升改造项目公告后,共有福建鑫燚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原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金同创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福州君成活动房有限公司、福州榕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前来洽谈,并按规定时间提报相应文件。我中心通过召开询价采购会议,由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对5家公司进行评审,其中福建鑫燚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榕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因询价材料不规范取消资格。拟有福州原名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福州金同创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福州君成活动房有限公司,现选定福州君成活动房有限公司为我中心应急队工具间提升改造项目的中标企业,中标总价44370元。

  自本公示之日起七日内(2022年3月3日—2022年3月9日),如对结果有异议者,请于公示结束前,向福州市鼓楼区环境卫生中心书面提出。

  地址:福州市双下路37号凤湖新城一区5号楼二层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0591-63113337

  福州市鼓楼区环境卫生中心

  2022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