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采购2022年雇主责任险的询价结果公示

时间:2022-02-22 10:58 来源:鼓楼区城管局
| | | |

  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关于采购2022年雇主责任险的询价工作已结束,现将询价结果公示如下: 

  2022年2月7日—2022年2月13日,我局在鼓楼区政务信息网站发布询价公告后,共有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中心支公司、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等4家公司前来应标,四家公司均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符合要求的报名材料。我局招标小组于2月21日下午对4家公司提供的方案进行对比和评议,拟选定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为我局投保2022年雇主责任险的中标公司。  

  自本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2022年2月22日--2022年2月28日),如对结果有异议者,请于公示结束前,向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书面提出。  

  地址:鼓楼区双下路37号凤湖新城一区5号楼  

  联系人:朱女士  

  联系电话:87730980      

  


                                                            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 

                                                               2022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