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环境卫生中心工会委员会关于2022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采购结果公示

时间:2022-01-06 09:55 来源:鼓楼区城管局
| | | |

  福州市鼓楼区环境卫生中心工会委员会关于2022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的评选工作已结束,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2021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我中心工会在鼓楼区政务信息网站发布采购公告后,共有福州金誉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可斯贝莉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市幸福到家食品有限公司、福州新华丰贺氏食品有限公司、福建若可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前来洽谈,并在规定时间提交响应材料。我中心于2021年12月27日下午2:30召开各供应商蛋糕评选会。经职工代表民主投票,拟选定福州新华丰贺氏食品有限公司为我中心工会会员生日蛋糕的最终供应商。 

  自本公示之日起七日内(2022年1月6日—2022年1月12日),如对结果有异议者,请于公示结束前,向福州市鼓楼区环境卫生中心工会书面提出。 

  地址:鼓楼区双下路37号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0591-63113338 

                                                    

                                                     福州市鼓楼区环境卫生中心工会委员会 

                                                             2022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