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关于询价采购绿植花卉的中标公示

时间:2021-10-08 09:49 来源:鼓楼区城管局
| | | |

  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关于花卉绿植的询价采购工作已结束,现将询价结果公示如下:

  2021年9月10日至9月16日,我局在鼓楼区政务网发布绿植花卉采购公告后,共有福建山泉园艺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青野园艺、闽侯县南屿镇凤岗里园艺场、福州花乡园艺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前来洽谈,并按规定时间提报相应文件。开标当天福州花乡园艺有限公司未到现场参与开标。我局通过召开询价采购会议,由采购工作小组对参加开标的3家公司进行评审,拟选定闽侯县南屿镇凤岗里园艺场为我局采购花卉绿植的中标企业。
  自本公示之日起七日内(2021年10月8日一2021年10月14日),如对结果有异议者,请于公示结束前,向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书面提出。
  地址:福州市双下路37号凤湖新城一区5号楼二层联系人:朱女士电话:0591-87730980
                                                              
                                                              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
                                                                 2021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