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选取鼓楼区园林中心造价咨询及评审服务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0-11-19 14:05 来源:鼓楼区园林中心
| | | |

  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拟公开选取2021年度(2020年12月-2021年12月)造价咨询及评审服务机构,请符合条件、具备能力、资信良好的投标人参与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2021年度(2020年12月-2021年12月)鼓楼区园林中心绿化景观工程等的造价咨询及评审服务。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地在福州市,具备造价咨询及评审甲级资质;

  2.属于福州市财政评审中心或福州市鼓楼区财政评审中心合作单位。

  三、报名材料

  1.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的还应提供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4.业绩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需加盖企业公章。

  四、选取方式及过程管理措施

  1.选取方式:我中心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符合资质的机构中造价咨询及评审服务机构择优选取5家机构。

  2.任务分派:入选的5家机构将予以公示,根据公示清单顺序委托,公示清单顺序依照报名时间从先到后排序。

  五、委托服务要求

  1、工作完成时限:以具体委托项目约定时间为准(工程造价在100万元以下的完成时限

  为10天、100-500万元的完成时限为15天、500万元以上的完成时限为20天)

  2、本协议的单项建设工程造价业务自委托人提供完整的施工图纸及有关资料起开始实

  施,至咨询人提交正式成果文件后终结。

  六、咨询服务费用

  1.按国家有关规定的五折计取。造价咨询费用按《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表(闽价(2002)房457号标准的50%计取,单项委托评审付费标准起点最低费金额按福建省财政厅文件(闽财建2008141号)标准的50%计取,即预算、结算、决算、财务决算项目单项委托评审付费标准点最低分别为1500元、2000元、2500元、2500元。收费标准有更新的,按照新的标准计取。

  2.如无法按时完成任务,每拖延一个工作日扣除5%的服务费;

  3.若提交的材料被发现违规造假不真实,鼓楼区园林中心有权取消业务合作,并向有关部门通报。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9日-2020年11月26日(共7天),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路道山观弄1号鼓楼区园林中心 

  3.联系人:郑工  联系电话:875040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