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登名山 泡温泉 寻闽都文化之根”2022鼓楼区徒步旅游活动服务类采购项目标前更正公告

时间:2022-05-26 16:18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350102]GKZB[GK]2022001-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 称:“登名山 泡温泉 寻闽都文化之根”2022鼓楼区徒步旅游活动服务类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05-05

二、更正信息

   合同包1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原因:修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原采购文件合同包1:第四章资格审查与评标中7.2评标标准②技术项:

13.徒步旅游线路短视频

3

根据各投标人提供的徒步旅游线路宣传短视频,由评委进行评分,短视频主题鲜明、构思精美、传播性强的3分,短视频主题较鲜明、构思较精美、传播性较强的2分;短视频主题不鲜明、构思、传播性一般的1分;未现场播放短视频的不得分。

更正为:

13.徒步旅游线路短视频

2

根据各投标人提供的徒步旅游线路宣传短视频,由评委进行评分,短视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传播性强的2分,短视频主题较鲜明、内容较丰富、传播性较强的1分;短视频主题不鲜明、内容、传播性一般的0.5分;未现场播放短视频的不得分。

2.原采购文件合同包1:第四章资格审查与评标中7.2评标标准②技术项:

14.徒步旅游线路宣传折页

3

根据各投标人提供的徒步旅游线路宣传折页,由评委进行评分,折页内容完整合理、图片及设 计印制精美、凸显鼓楼旅游特色的3分,折页内容较完整合理、图片及设 计印制较精美、较凸显鼓楼旅游特色的2分;折页内容、图片及设 计印制一般,无鼓楼旅游特色的1分;未提供折页实物样品的不得分。

更正为:

14.徒步旅游线路宣传折页

2

根据各投标人提供的徒步旅游线路宣传折页,由评委进行评分,折页内容完整合理、图片及设 计印制精美、凸显鼓楼旅游特色的2分,折页内容较完整合理、图片及设 计印制较精美、较凸显鼓楼旅游特色的1分;折页内容、图片及设 计印制一般,无鼓楼旅游特色的0.5分;未提供折页实物样品的不得分。

3.原采购文件合同包1:第四章资格审查与评标中7.2评标标准②技术项:

15.打卡积分小程序现场演示

3

根据各投标人演示的晒徒步步数、分享朋友圈功能实现情况,由评委进行评分,功能实现完整、流畅、合理的得3分,功能实现较完整、流畅、合理的得2分,功能实现完整、流畅一般的得1分;演示需操作小程序动态演示,未演示或图片、截屏演示的不得分。

更正为:

15.打卡积分小程序现场演示

3

根据各投标人演示的定位打卡、导航、积分查询、积分排名、信息填报等功能实现情况,由评委进行评分,功能实现完整、流畅、合理的得3分,功能实现较完整、流畅、合理的得2分,功能实现完整、流畅一般的得1分;演示需操作小程序动态演示,未演示或图片、截屏演示的不得分。

4.原采购文件合同包1:第四章资格审查与评标中7.2评标标准②技术项:

15.打卡积分小程序现场演示-1

3

根据各投标人演示的拍照上传、分享朋友圈功能实现情况,由评委进行评分,功能实现完整、流畅、合理的得3分,功能实现较完整、流畅、合理的得2分,功能实现完整、流畅一般的得1分;演示需操作小程序动态演示,未演示或图片、截屏演示的不得分。

更正为:

15.打卡积分小程序现场演示-1

3

根据各投标人演示的拍照上传、晒徒步步数、分享朋友圈等功能实现情况,由评委进行评分,功能实现完整、流畅、合理的得3分,功能实现较完整、流畅、合理的得2分,功能实现完整、流畅一般的得1分;演示需操作小程序动态演示,未演示或图片、截屏演示的不得分。

5.原采购文件合同包1:第四章资格审查与评标中7.2评标标准②技术项:

15.打卡积分小程序现场演示-2

3

根据各投标人演示的晒徒步步数、分享朋友圈功能实现情况,由评委进行评分,功能实现完整、流畅、合理的得3分,功能实现较完整、流畅、合理的得2分,功能实现完整、流畅一般的得1分;演示需操作小程序动态演示,未演示或图片、截屏演示的不得分。


更正为:

15.打卡积分小程序现场演示-2

2

根据各投标人演示的小程序页面视觉设 计、功能逻辑性等情况,由评委进行评分,页面视觉设 计好、功能逻辑性合理的得2分,页面视觉设 计较好、功能逻辑性较合理的得1分,页面视觉设 计、功能逻辑性一般的得0.5分;演示需操作小程序动态演示,未动态演示或图片、截屏演示的不得分。

6.增加原采购文件合同包1:第四章资格审查与评标中7.2评标标准②技术项:

16.现场活动方案讲解

3

根据各投标人现场活动方案讲解内容、讲解效果等情况,由评委进行评分,讲解内容、讲解效果好的得3分,讲解内容、讲解效果较好的得2分,讲解内容、讲解效果一般的得1分;现场讲解限时15分钟,未现场讲解的不得分。

7.原采购文件合同包1:第五章 招标内容及要求中“一、项目概况”、“二、技术和服务要求”更改如下:

一、项目概况(采购标的)

为了充分挖掘鼓楼区清新生态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推广“大众旅游、全民健身”理念,提升鼓楼区清新生态文化旅游资源的知 名度和美誉度,拟于2022年6月,启动“登名山 泡温泉 寻闽都文化之根”2022鼓楼区徒步旅游活动,发布鼓楼区五条徒步旅游精品线路,全面推动鼓楼区徒步旅游活动蓬勃开展。

二、技术和服务要求(以“★”标示的内容为不允许负偏离的实质性要求)

(项号1)(一)活动名 称

“登名山 泡温泉 寻闽都文化之根”2022鼓楼区徒步旅游活动服务类采购项目

(项号2)(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具体时间根据采购人的实际需求再行确定。

(项号3)(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鼓楼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执行单位:成交人

(四)活动内容

(项号4)1.2022鼓楼区徒步旅游活动启动仪式

1)活动时间:2022年6月 (具体日期根据采购人要求安排)

2)活动地点:乌山历史风貌区(二期)

3)活动内容:滚动播放鼓楼徒步旅游短视频(需提前拍摄)、领导致辞、文艺节目表演、启动仪式、鼓楼区徒步旅游线路发布等。启动仪式要求新颖、体现徒步旅游活动特色。

(项号5)2.2022鼓楼全民徒步旅游首发活动

1)活动时间:启动仪式后

2)登山徒步旅游线路:乌山双骖园--邻霄台

3)活动内容:乌山登山徒步+周边旅游景点游览

★(4)组织200名徒步旅游爱好者参加乌山登山徒步旅游以及周边旅游景点游览

(项号6)3.鼓楼区文旅融合展销直播活动

1)活动时间:启动仪式后

2)活动地点:乌山登山徒步旅游线路沿线

★(3)活动内容:鼓楼区文化和旅游资源展销直播等

(项号7)4.乌山登山寻宝纳福活动

1)活动时间:启动仪式后

2)活动地点:乌山

★(3)活动内容:登山徒步旅游爱好者在乌山指 定地点寻得3个福袋即可获得纪念奖,前十名寻得3个福袋者将获得价值100元以上的鼓楼温泉门票1张。

(项号8)5.2022鼓楼徒步旅游摄影大赛

1)活动时间:2022年6月--7月

★(2)活动内容:向广大徒步旅游摄影爱好者公开征集徒步旅游摄影作品,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办法,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举办徒步旅游摄影展。通过徒步旅游摄影大赛,宣传推广鼓楼区徒步旅游资源,提升鼓楼徒步旅游资源的知 名度和美誉度。

(项号9)6.2022鼓楼徒步旅游精品线路打卡积分活动

1)活动时间:2022年6月--7月

2)活动内容:

A.在鼓楼文旅相关公众号上宣传鼓楼徒步旅游资源,定期推出徒步旅游线路及攻略,推广全民徒步旅游活动。

★B.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打造鼓楼徒步旅游联盟智慧服务平台。2022鼓楼徒步旅游活动期间,在鼓楼名山设置登山徒步旅游打卡点,通过微信扫码定位打卡积分(打卡1座山积20分)。活动结束后累计积分前10名者每人送价值100元以上的鼓楼区温泉门票1张(若积分相同,则以积分时间先后顺序判定)。

打卡积分要求实现定位打卡、导航、拍照上传、晒徒步步数、分享朋友圈、积分查询、积分排名、信息填报等功能。

★C.开展鼓楼区徒步旅游精品线路网络评选活动,公布最具人气线路排名,扩大徒步旅游活动影响力。

(项号10)(五)活动宣传

1.设 计活动视觉系统,包含主视觉以及活动氛围布置等延展设 计,统一宣传形象。

2.通过新媒体前期宣传推广各项活动。提前3天发布活动海报,通过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微博等进行预告,广泛招募登山徒步爱好者参加徒步旅游活动。

3.邀请省市主流媒体宣传报道徒步旅游活动。

4.编辑设 计制作鼓楼徒步旅游宣传折页1000份,宣传推广鼓楼徒步旅游。

★5.编辑高质量微信推文(含文字、图片、短视频)1篇专题报道活动,通过鼓楼文旅主流公众号以及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广泛传播,扩大活动影响力。

8. 报名截止时间延期至2022年06月01日23:59:00

9. 投标截止时间延期至2022年06月10日09:30:00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5月2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州市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118号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联系方式:0591-87611693       

   2.采购代 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福建省顺鑫招标代 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杨周路21号1#701      

   联系方式:0591-837658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丽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