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办事处购买食堂服务方案征集公告

时间:2022-05-19 21:02 来源:鼓楼区水部街道
| | | |

  我司委托福建华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办事处购买食堂服务进行方案征集,征集的服务方案必须符合或优于国家行业相关标准。望有意向的企业积极参与,于公示期内报名并提供相关资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05月20日至2022年05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企业,递交的服务方案将被拒绝。 

  二、报名地点 

  福建华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杨周路21号钱隆汇金中心2号楼510)。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条件 

  1.凡有能力提供本征集方案所述服务要求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境内企业均可能成为合格的响应企业;响应企业具有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响应企业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2.响应企业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响应企业代表是法定代表人到场的则为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并提供响应企业代表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 

  3.响应企业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4.响应企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至应征截标时间止,响应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 

  6.响应企业具备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须提供相应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报名费用:0元 

  (三)报名条件材料装订并加盖公章,报名时提供,份数1份。 

  四、征集方案需求 

  (一)整体方案须体现的方面 

  供餐时间、供餐品种、菜品价格、质量、食品安全责任、违约责任与合同解除条件、其他特色服务内容(需在满足本公告第四点(二)具体需求的基础上)。 

  (二)具体需求 

  1.工作日原则上每天供应午餐,特殊情况可提供工作日晚餐及节假日、周末加班餐饮保证。 

  2.每餐供应的品种不少于4荤2素及1种汤。 

  3.人员最低配置要求:餐厅经理1名,厨师1名,刀工1名,保洁2名。 

  4.刷卡机、餐盘、纸巾、垃圾袋、消毒水、洗洁精、厨房小杂件、食用碱、打包盒、打包袋等易耗品由企业自行负责。 

  五、投稿时间 

  1.服务方案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5月25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服务方案将被拒收。 

  2. 福建华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杨周路21号钱隆汇金中心2号楼510)。 

  六、服务方案密封及其标记的具体形式 

  1.全部纸质服务方案(包括正本1份、副本3份及可读介质U盘或者光盘1份)均应密封,否则服务方案将被拒绝。 

  2.密封的正本外包装应至少标记“方案名称、投稿企业的全称”等内容,正本须逐页加盖企业公章,否则造成服务方案误投、遗漏或提前拆封的,福建华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不承担责任。 

  3.密封的副本外包装只需标记方案名称内容,副本不得体现投稿企业的任何信息,否则服务方案无效。 

  七、评选办法 

  组织评审专家对满足报名条件且按时送达的有效应征方案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个最优的入围方案(注:评审内容为本公告第三点报名须知及第四点征集方案需求。本公告第三点报名须知须与第四点征集方案需求分开胶装,报名须知材料需装订并加盖公章,报名时先提交)。 

  八、附则 

  1.参与本次征集的服务方案所有权均归征集单位所有。 

  2.应征企业参加本次征集活动所发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3.所有参加企业提交的文件在评审后不退回。 

  4.本次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征集单位。 

  本次征集以上服务方案,各潜在企业请仔细阅读。 

  联系人:徐女士 83211067 

  代理机构联系人:石璐婷  38165630 

  




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办事处 

  2022年0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