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外环境消杀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时间:2022-03-28 12:00 来源:鼓楼区水部街道
| | | |

  项目概况 

  鼓楼区水部街道外环境消杀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福建国瑞信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10号国际大厦21C)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RXZB-CS-2022011 

  项目名称:鼓楼区水部街道外环境消杀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磋商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 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2)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3) 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和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民政厅 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支持残疾人就业政策的通知》。(4)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和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和《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5)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认真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的通知》闽财购〔2021〕4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其他资格条件 投标人已在爱卫办进行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备案的,须提供卫生健康委网站的备案公示截图证明材料。投标人未在爱卫办进行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备案的,应承诺中标后一个月内在市爱卫办登记备案,并能在卫生健康委网站公示。须提供承诺函且承诺的内容满足上述要求。 

  资格承诺函 1、投标人在投标(响应)时,按照规定提供相关承诺函(详见招标文件相关附件中“资格承诺函”)的,无须再提交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缴纳等证明材料。 2、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供应商应当遵循诚实守信的原则,不得作出虚假承诺,承诺不实的,属于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依法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3、说明:3.1.供应商可自行选择是否提供本承诺函,若不提供本承诺函的,应按采购文件要求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3.2.供应商可删减承诺事项,如删去承诺第 1 项的,则应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财务状况报告。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3月29日至2022年04月02日 ,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国瑞信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10号国际大厦21C) 

  方式:从福建国瑞信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10号国际大厦21层C区)处购买,亦可通过邮箱fjgrxzbdl@163.com报名.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4月08日下午14:30 (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国瑞信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开标厅[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10号国际大厦21层C区] 

  五、开启 

  时间: 2022年04月08日下午14:30 (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国瑞信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开标厅[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10号国际大厦21层C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办事处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龙庭路39号         

  联系方式:朱先生 0591-8828129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瑞信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10国际大厦21C             

  联系方式:林工 0591-8332619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工 

  电 话:  0591-8332619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