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20年福道公园服务中心商用净水器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0-10-22 15:29 来源:鼓楼区金牛山公园管理处
| | | |

    提升福道A级旅游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我中心拟采购A.O.史密斯商用进水器两台及两年全套滤芯更换、设备维护服务,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取供货单位,预算价97400元(含税、含安装),有意者请到鼓楼区福道公园服务中心(原金牛山公园管理处)三层报名。

  资质要求:1. 具有生产、授权销售A.O.史密斯商用进水器等经营范围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报名时须填写投标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以上材料均须加盖公章,否则视为无效 

  其他事项:1.净水器安装场地位于福州市福道公园内,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的,投标人可自行前往安装场地进行踏勘、测量水、电安装事宜。投标人没有对现场进行踏勘的,视同对招标项目现场已经了解。 

  2.本招标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3.有意者可至鼓楼区福道公园服务中心三层领取采购清单。 

  报名时间:2020102215:00—20201028日下午17:00止(周末及节假日除外)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588号福州市鼓楼区福道公园服务中心 

  联系人:潘小姐、李小姐 

  联系电话:0591-83768730。 

  附:投标报名表 

         

                   福州市鼓楼区福道公园服务中心 

                        202010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