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2022年3月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的公告

时间:2022-03-09 11:29 来源:鼓楼区疾控中心
| | |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闽财购函〔2020〕21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福州市鼓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 年 3(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留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福州市鼓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购笔记本电脑

[A02010105]便携式计算机

昭阳K4e-ITL200 便携式计算机,用于移动办公,数量2台,保修一年以及相应上门服务。

1.4

 

2022-04

  注:“预留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金额”栏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的规定执行。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福州市鼓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03月0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