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实时荧光PCR系统”项目采购需求的公示

时间:2021-12-06 14:44 来源:鼓楼区疾控中心
| | | |

致各潜在供应商:

  根据《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提升疾控疾控核酸检测能力的通知》(榕卫疾控〔2021〕33号)的精神,要求2021年10月底前鼓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具备每日新冠核酸检测量须达到3000人份能力,另根据《福建省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印发<福建省新型冠状病毒全员核酸检测能力替身搞建设方案>的通知》(闽应对疫情指挥部〔2021〕9号)的精神,要求“核酸检测能力按照每台96孔通道扩增仪,每日8个循环即720份估算”,要达到每日完成3000人份检测量,需配备至少5台PCR扩增仪和其他配套设备,目前鼓楼疾控中心仅有去年采购的1台国产PCR设备和向第三方借的1台进口PCR,现有设备无法满足上述检测数量要求,需要购买2台进口实时定量荧光PCR仪。

  我中心拟采购“实时荧光PCR系统”项目,预算总金额为1104300元,具体内容详见下表,技术参数、商务条件详见附件《采购需求》。

  各潜在供应商如认为国内供应商能够生产符合采购需求中的技术参数要求的下列产品,请在采购需求公示截止时间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材料原件以及相关佐证材料加盖供应商公章送至我中心,潜在供应商未在采购需求公示截止时间前递交书面材料的或递交了书面材料但未提供明确证明材料的,将视其意见无效,无法满足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公示截止时间及各潜在供应商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09日17:30时为止。 

序号

标的名称

计量

单位

数量

是否

进口

预算金额(元)

1

临床检验设备(实时

荧光定量PCR仪)

2

1104300

  采购人单位名称:福州市鼓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景路28号

  电话:0591-87712817

  联系人:马可

  鼓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2月0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