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机关食堂服务项目的预公告

时间:2022-04-26 17:01 来源:鼓楼区机关中心
| | | |

 致各潜在供应商或专家:

福建泰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委托,对《鼓楼区机关食堂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编号:[350102]FJTLZB[GK]2022004,备案编号:A1-JGSYGLZX-GK-202204-B2089-FJTLZB),现按规定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预公告。各潜在供应商或专家对招标文件预公告版)如有建议或意见,请于预公告截止时间前将书面建议原件材料【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通信地址等,潜在供应商提交修改建议的还应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书、供应商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送至福建泰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逾期不予受理。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供应商或专家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4月29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

特此公告!

采购代理机构:福建泰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北路283号天骅大厦8层868

电话:18050775125

联系人:林新领

 福建泰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 04  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